魈kun单推人,喜欢什么写什么,用爱发电,圈地自萌,爽似神仙。
❤️‍🔥afd 谨长安,放一些灵车漂移的内容,包括lof付费彩蛋。感谢你的支持,摩多摩多
上网也就图一乐,快乐做饭人,没有饭吃我就自己做,大家都开心点。

© 谨长安
Powered by LOFTER

13/89 all金 都叫你少玩色子了!

果然......掉粉了耶。





那也阻挡不了我发日常的心!!!!


 @叶柒柒和叶子酱 点的色子。






       和谐公正民主法治   (20人)  

凯莉创建于今天12:40





凯莉:


好不容易开了个讨论组,人都来齐了吗





格瑞:


......没事我走了。




金:


哎呀格瑞别走啊!来来来我们玩个游戏





雷狮:


玩游戏??啧啧啧。


 格瑞退出讨论组 和谐公正民主法治


金:


你都不给我一个面子的啊???格瑞!!!!




凯莉:                              


呵呵。




 凯莉修改了讨论组的主题为“艹金小分队”



嘉德罗斯:


啧。




凯莉邀请格瑞进入讨论组




金:








凯莉:






雷狮:




格瑞:


..........不是说要玩游戏。




金:


嗯,是啊,色子!格瑞来吧!
@全体成员

来啊来啊





紫堂幻:


不愧是金,跳火坑都这么积极。

 


                               紫堂幻撤回了一条消息



凯莉:


闭嘴吧您嘞,瞎说什么大实话,现在开始吧。




金:


突然方







凯莉:







格瑞:







雷狮: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






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报应!







金:





紫堂幻:


噗嗤




嘉德罗斯:


渣渣你刚才说什么???




金:


来个人救火啊!!!





艾比:


我的白马王子!!!我来救你!!!




艾比:







艾比:


哎呀....不好意思...
没事啦不还有嘉德罗斯吗,你俩再来一次!




金:


我的直觉告诉我一定还有窥屏的,算了再来一次!

我就不信还能是1!!!!!




金:






金:


松了一口气,呼——




嘉德罗斯:



金:


啊.....




凯莉:


喜闻乐见。








嘉德罗斯:


说吧,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金:


大冒险!



                                          过了一段时间后



金:


格瑞我们一辈子都是好朋友!!!!






格瑞:






格瑞: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


呵。

游戏继续吧。




                   又过去了一段时间



宇宙无敌帅雷狮:


小鬼我喜欢你@金



金:


输得好惨啊哈哈哈哈雷狮





凯莉:


嘻嘻。








金:


今朝有酒今朝醉,七八个格瑞陪我睡.......






格瑞:







凯莉:


我呀,嘻嘻





金:



溜了溜了。









彩蛋:



 

与“凯莉”的对话:(来自讨论组)




凯莉:

你输了
说吧,大冒险还是啥。




雷狮:

大冒险




凯莉:

去和你喜欢的人表白吧,讨论组里。






雷狮愣愣地盯着屏幕好久,沉默半饷点开讨论组。

动了动手指。





宇宙无敌帅雷狮:


小鬼我喜欢你@金




金:


输的好惨啊哈哈哈哈雷狮




“这个白痴”他在心里暗骂一句,关了手机扔在沙发上。


总算比那个一辈子的好朋友强吧。

不急,慢慢来、











                              你的好友有了新动态




格瑞


我和金只是朋友。


                 赞(20)   评论(14)   转发(3)



凯莉:妙


艾比:没毛病啊


金:哈哈哈哈哈哈格瑞输的真惨


嘉德罗斯:对,只是朋友。


雷狮:不是本来就是???





格瑞看着一大堆幸灾乐祸的回复,黑了脸。

又往下划了划动态。







我是个gay。

凯莉我恨你。


                     赞(88)      回复(10)  转发(12)

        嘉德罗斯,雷狮,安迷修,格瑞等88人觉得很赞。














----------

快夸夸我码了一个大粗长!!!


评论 ( 41 )
热度 ( 78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