魈kun单推人,喜欢什么写什么,用爱发电,圈地自萌,爽似神仙。
❤️‍🔥afd 谨长安,放一些灵车漂移的内容,包括lof付费彩蛋。感谢你的支持,摩多摩多
上网也就图一乐,快乐做饭人,没有饭吃我就自己做,大家都开心点。

© 谨长安
Powered by LOFTER

12/89 all金 金今天交稿了吗?

嘉瑞金


如果你们哪天看到谨长安不再发无脑糖了,为什么谨长安的眼里满含泪水、

那一定是别人的锅。

详情请看下一条lof。





凹凸大赛系统推出了一个专供参赛者写作的平台。

热度越高赚的积分越多。


像金这类的穷人选择卖艺赚钱。




金和凯莉商量了一下些什么cp最好,凯莉含着棒棒糖看了金一眼。

“瑞金吧,很火的”


金打了一个激灵“我和格瑞??别吧凯莉!你知不知道这样很别扭的!”

“而且按这么说我还是个受啊!!”


凯莉耸了耸肩,没有告诉他还有雷金嘉金安金双金all金啥的,叹了口气,惋惜之余拍了拍他的肩:“记得匿名发布”

正在钻心研究写什么cp的金显然没有听到凯莉的话。


第二天金发布了一篇文章【金瑞 我们是好朋友】


众参赛者表示十分震惊,并一举将此文章送上了热门,势必要让写瑞金的大佬“灰色”看见,不料却引起了一阵腥风血雨。

灰色大佬当晚发了一篇【瑞金  我们不仅仅是朋友】,引起一篇啧啧称赞。


在这场cp大战中金也一举成名,十分无视大佬的面子,并且逆其cp做其对家。

并且秉持着日更的道德水准一下子圈了一堆粉。


这件事的高潮是嘉金大佬出马写了一篇嘉金之后金紧随其后写了一篇金嘉。


金当时只是觉得,有必要挽回一下自己的面子。

也并不知道嘉金大佬其实是大赛第一瑞金大佬是大赛第二。

否则他不会在文里放肆地立下要日嘉压瑞的flag。



都是在那一天,小黑洞侵入了大赛系统,所有大佬纷纷掉马。

评论区更是热闹的像过年一样。


金  【金嘉   我已经不是渣渣了】


金  【金瑞    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



格瑞  【瑞金  我们不只是朋友】


格瑞  【瑞金 那天夜里】



嘉德罗斯 【嘉金 弱者应被强者保护】


嘉德罗斯  【嘉金 逆杵我的后果】


金看到这些文章心里咯噔一下又看了一眼作者,觉得自己命不久矣。

怎么办,平时处的挺好的朋友竟然要上我?


不对,这很老套了吧!

金仔细地思考了一下,觉得他们一定有什么难言之隐。

这种狗血剧情已经烂大街了怎么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呢??

金认同地点了点头,欣慰地关掉了电脑。

然后迅速跑路。




就算不是这样,被他们看到他写的文章也会妥妥被打死的好吧!!!

金跑路的第二天,并不知道自己文下面的评论已经爆炸。

甚至有人为此开了一个帖子。



all金吧【 818 为何少年连夜出逃,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1L 楼主


我觉得有必要说明一下,为什么金某在写完文之后落得如此地步。

对于我们这些萌新是否还有活路。

难道这年头,写自己心之所向都有错了??



2L

怒排,虽然楼主你这个语气让我怀疑你是不是本人。

但是对于得罪了大佬并且逆了大佬cp......这还不逃?

更可怕的是大佬还要上自己。





3L

我觉得这不ok,你难道不知道金某的文章热度都是那俩大佬刷上去的吗。

我亲眼看到他俩推荐了。




4L

楼上一看就是老实人,孤立他!快!

虽然这很细思极恐,但是感觉很有爱啊.....【滑稽 jpg.】




5L

有爱个屁啊,你不知道格瑞他sjdlfeicnksal额gggaaaaaaaaaaaa



6L

各位不必讨论了,金已经找回来了。

楼主说的不错,每个人都可以写自己喜欢的cp。

最后奉劝你们一句

瑞金不亏。



【该帖已被管理员删除】 最后回复时间 2007.10.4    17:45






金看着被扣住的电脑和站在自己面前的格瑞,第一时间拔腿就跑。

还没跑多远,就被嘉德罗斯用大罗神通棍叉了回来。


“说吧,渣渣,你什么意思。”

嘉德罗斯抱着臂,俯视着被叉在地上的金,却收到了格瑞的眼刀。

“放开他”


“切。”


“诶...那个...emm,听我解释啊!”

金迅速地理了一下思绪,开口解释道“我知道你们也是有难言之隐的!就像我一样!”



“你怎么了,金、”


金一看有戏连忙解释“我都知道的,我们是朋友吧,开一点玩笑没事的啊哈哈哈哈,赚点积分没问题的!”


“......”嘉德罗斯的脸黑了一截,作势就要把金叉起来。


格瑞难得没有阻止,握着烈斩的手紧了紧。

“没有开玩笑,金”



“啊?你说啥?”

金一脸懵逼。



“没有开玩笑。”

“是真的。”


格瑞面无表情地吐出一个足以吓傻金的答案。











后来据说金又消失了一段时间,再回来之后所有金攻文章都删掉了。

又发布了一篇嘉瑞金之后消失匿迹。



后来,凯莉笑嘻嘻地勾着金的肩膀

“金,你今天交稿了吗”


“不写了,滚”




评论 ( 22 )
热度 ( 4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