魈kun单推人,喜欢什么写什么,用爱发电,圈地自萌,爽似神仙。
❤️‍🔥afd 谨长安,放一些灵车漂移的内容,包括lof付费彩蛋。感谢你的支持,摩多摩多
上网也就图一乐,快乐做饭人,没有饭吃我就自己做,大家都开心点。

© 谨长安
Powered by LOFTER

我要离开了

(上)



1.  紫 堂 幻 -他在我眼里光芒万丈,却不过别人世界里一粒尘埃



我喜欢紫堂幻。

他在我的世界里永远灿烂发光。

可他却告诉我他自己不过一个懦弱的人。


我问他为什么。

他只是攥紧了拳咬紧了嘴唇没有说话。


我上前抓紧了他的手,告诉他,你还有我。

他摇了摇头。


他说他连他自己都保护不好。

他说他也渴望变强。

他说他一直在努力。

他说他不想一直拖别人后腿。

他说他受够了。



他说了很多,却唯独不敢说爱我。



我先他离开了,

祝愿我们相忘于江湖永不再相见。




有一天晚上。

我坐在夜空下盯着闪烁的星星看。


那颗星星最开始在我眼里是多么闪亮。

可是后来我发现,它原来与其他星星无异啊。


我再也找不到那颗最亮的星星了。






2. 卡 米 尔 -他的信仰与忠诚,不可背叛。


我曾打趣着问他,我和他大哥谁重要。

他只是拉了拉帽子没有回答。

我又问他,你喜欢我吗。

他抬了抬眸淡淡地嗯了一下。

这大概是他做出的最不理性的回答。


凹凸大赛怎么会是谈儿女情长的地方。

情谊与爱都太过沉重。

何况我这个敏感的凡人呢。



我有意试探他,不惜一切代价背叛他。

为的就是要他在他大哥与我之间选择一个。

我赌上了一切也输掉了一切。


我至今还记得雷师那不屑的笑容,以及毫不留情向我而来的雷电。


他大哥说“我杀了她?”

他只是拉了拉帽子没有回答。



我问过他,你爱我吗。

他说嗯。



意识消散之前,我还是不死心地向他伸出了手。

有那么一瞬间,我以为我是被巨大的哀恸绞死的。

也有那么一瞬间,我以为他会选择我。


那一瞬间,或是永远。






3.帕 洛 斯 - 将心比心


我爱上了一个骗徒。

明知道自己会倾家荡产丧失所有。

我也义无反顾地搭上自己,去爱他。


喜欢他嘴角若有若无的笑意,喜欢他眼底猜测不透的情愫。

喜欢他在我迷茫无助时伸出的手。

喜欢他在我没用时狠心抛弃的不拖泥带水。



我告诉他我爱他,可以不顾一切为了他。

我为了他做了好多,几乎快要丢掉自己的性命。


就这样我获得了一个骗徒为数不多的信任。


可他忘了。

我也是一个骗徒。


我更喜欢一个骗徒奉出信任最后亡于信任。

评论 ( 25 )
热度 ( 2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