魈kun单推人,喜欢什么写什么,用爱发电,圈地自萌,爽似神仙。
❤️‍🔥afd 谨长安,放一些灵车漂移的内容,包括lof付费彩蛋。感谢你的支持,摩多摩多
上网也就图一乐,快乐做饭人,没有饭吃我就自己做,大家都开心点。

© 谨长安
Powered by LOFTER

20/89 all金 qq聊天有益增进感情



          爱好艹金小分队



b数?我没有,我膨胀


  我跟你们讲,金今天失落了一天。






戴眼镜的吃瓜观众


  emmmm的确.....根本不像他。





朋友卡,斩得断


   .....?金怎么了





年仅九岁,撕裂天地


群魔乱舞的名片,啧。

渣渣就是渣渣。








大头巾转呀转


九岁傻子先看看自己名片再说话,

还有,怎么每次都有人改我名片。





我靠群名什么鬼??!





b数?我没有,我膨胀


来来来,直男不要注意细节,说出你的故事






凯莉我知道你话里有话....





b数?我没有,我膨胀


呵。






我说我说我说!

我不就是....去...去搭讪了嘛







朋友卡,斩得断


女的?







大头巾转呀转


勾搭?








撕裂天地


恩?








你们那是什么语气啊喂!!我可是被拒了!







安迷修


唐突地勾搭女士小姐可是不对的啊金。

可以来找我啊








戴眼镜的吃瓜群众


金一脸止言又欲欲言又止一言难尽...









安哥....不瞒你说。








安迷修


恩?







其实........




她:


滚。








大头巾转呀转


哈哈哈和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恶心帅







撕裂天地


【你真给我们前五丢脸 jpg.】







朋友卡,斩得断


.........








我的王子殿下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迷修


......没关系







安迷修

















b数,我没有,我膨胀


我的天哪。







大头巾转呀转


我靠你还要不要脸了!!!







我的白马王子呢


真是令人窒息的操作啊.....











朋友卡,斩得断






     安迷修已被管理员移除此群






我去冷静一下....

评论 ( 25 )
热度 ( 49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