魈kun单推人,喜欢什么写什么,用爱发电,圈地自萌,爽似神仙。
❤️‍🔥afd 谨长安,放一些灵车漂移的内容,包括lof付费彩蛋。感谢你的支持,摩多摩多
上网也就图一乐,快乐做饭人,没有饭吃我就自己做,大家都开心点。

© 谨长安
Powered by LOFTER

14/89 all金 来一波自动回复吗,少年?

梗源 @精分的安桔染 





1.


一般很真诚不造作一腔热血待人不求回报的人总是会忽略细节,

其实就是懒。


或者是因为种种不可抗力。






2.



凯莉:


金!借本小姐点积分!以后再还!





金:

拿去吧拿去吧拿去吧




凯莉:


说个事,我拉紫堂幻出去玩了。

你和格瑞好好地过二人世界哈。




金:


恩?????????






凯莉:



金......






金: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3.


在被迫答应了众大佬的要求【压榨】下,金心平气和地给自己设了自动回复。


反正也没有拒绝的余地是吧!


他最后挑了一个能完美诠释自己立场生动形象突出自己好说话性格,而又精辟简练的一个字。


“恩”






4.


惹不起惹不起:


渣渣?




金:




惹不起惹不起:


喂,现在过来一下。



金:




惹不起惹不起:


自动回复啊,啧。

算了





金看着嘉德罗斯没再发来任何一条信息松了一口气,擦了擦额头的汗。

总算逃过一劫。



然后一拍掌,既然嘉德罗斯都相信了!不如!!!


金顿时觉得自己有救了。



5.


格瑞:


金?




金:




格瑞:


.....



金:




格瑞:


别装了,金。

你比自动回复慢了1秒、





金:


我靠你是怎么看出来的啊???!






格瑞:


.....你猜。



见装自动回复被发现,金挠了挠头,还没有想明白为什么格瑞会发现。


这是友谊的力量啊!

               -----凯莉解释道。





6.

这一天,金和紫堂幻出门,qq挂在了电脑上。

金以为没人会找他,顶多是几个大佬来委婉地提几个要求。


自动回复是可以应付得了的。


他很欣慰地想。





惹不起惹不起:


喂,我知道你这不是自动回复。





金:




惹不起惹不起:


我喜欢你



嘉德罗斯看着屏幕,他强烈的自尊与骄傲想让他下一秒就撤回。

刚按上撤回键,就收到了金的回复。



金:


恩。







7.


刚回到家的金就见到了捂着围巾的嘉德罗斯。


“嗯嗯嗯??、嘉德罗斯你要干嘛”

金看着逐渐逼近的嘉德罗斯吓得喊了出来,一脸慌张足以证明他根本不知情。


“......自动回复?”

理了理思绪的嘉德罗斯脸黑了下来,转身就走。

还顺带戳烂了金的房门。




“我靠我咋了??“”

金:一脸懵逼





7.

有了前车之鉴的金很机制地把自动回复改成了“恩?”

这样既能给对方一个回答又能委婉地表示自己还没有接受。




扛锤子的:


今晚出不出去吃饭?



金:


恩?



扛锤子的:


和我们海盗团一起。



金:


恩?



扛锤子的:


在金华街那个餐馆。



金:


恩?



扛锤子的:


佩利太能吃我没带他。




金:


恩?



抗锤子的:


你要是想的话,就带格瑞来吧。

反正也没有他的份。




金:


恩?



.......





金一回到家就发现和雷狮聊出来了99+,

他不禁陷入沉思。




金:


够了刚才都是自动回复!!!

不要给自己加戏了!!!!!!




8.

最后。


金:


靠!!!我再也不设自动回复了!!!



评论 ( 70 )
热度 ( 117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